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这半年,JYPC走过大半个中国!(图文)

2019-09-07 06:43:59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2017已开启征程

而回望过去

2016年6月到12月,短短半年时间

JYPC的足迹

已经踏遍了大半个中国!

一张张照片、一份份协议

见证了JYPC极高的行业认可度

一起回顾,这半年来的踏实足迹!

 

▌江苏建筑职教集团常务理事会2016年年会

    12月30日,江苏建筑职教集团常务理事会2016年年会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技术馆会议室成功召开。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理事长、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王庆运先生出席会议。

 

集团理事长王庆运先生向常务理事单位授牌

 

▌第十二届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交流研讨会

    2016年12月,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在南京举办第十二届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交流研讨会。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理事长、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王庆运先生应邀出席会议。

 

▌首届医院管理职业化论坛

    JYPC系列职业鉴定培训机构首届“医院管理职业化论坛”于12月17日在武汉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代表参加论坛。

 

▌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八次会议

    12月15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八次会议在杭州市隆重开幕。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理事长、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王庆运,当选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常务理事。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2016年12月14日,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安徽芜湖召开。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应邀出席会议。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

   12月13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福建省福州市隆重召开。

 

▌第八届中国民办教育发展大会

    2016年12月12日,第八届中国民办教育发展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应邀出席会议。

 

▌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推进会

    2016年12月12日,教育部及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了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推进会,旨在纪念职业教育法公布实施20周年暨中国近现代职业教育发轫150周年。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理事长王庆运先生应邀出席大会。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12月11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福建福州隆重召开。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理事长王庆运先生应邀出席大会。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12月9日上午9时,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隆重召开。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理事长王庆运先生当选副会长。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物联网专业委员会年会

    2016年11月3日-5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物联网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无锡召开。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理事长、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王庆运先生出席会议。

 

▌高等职业院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发展峰会

    2016年10月19日,中国高教学会在成都举办“高等职业院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发展峰会 ”。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理事长、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王庆运先生出席会议。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院校培训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10月15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院校培训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山东滨州隆重召开。JYPC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

 

▌2016年度教育评价研讨会

    2016年9月26日—27日,中国教育学会“2016年度教育评价研讨会”在江苏省扬州市召开。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应邀出席会议。

 

▌第十二届煤炭职业教育校长论坛

    2016年9月21日至24日,第十二届煤炭职业教育校长论坛,在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隆重举行。主办单位为中国煤炭教育协会,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理事长王庆运先生应邀出席大会,并达成战略性合作意向。

 

▌系列高校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合作加盟会议

    暑期以来,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在南京、黄山、青岛、张家界、承德、大连等地,相继举办了一系列高校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合作加盟会议,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96所大学校长、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教务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二级院系负责人等,参加了大会。

 

▌艺术专业大学生见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

    2016年7月27日晚,JYPC与荷堂艺术馆共建艺术专业大学生见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艺术馆顺利举行。

 

▌第32届JYPC系列全国高校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会议

    2016年7月,在六朝古都南京举办了第32届JYPC系列全国高校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会议。

 

▌云南省高校学生技能大赛总结会暨实践教学改革研讨会

    2016年6月21—22日,云南省高校学生技能大赛总结会暨实践教学改革研讨会在玉溪师范学院隆重召开,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应邀出席,并现场与云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实践教学指导委员会签署职业技能鉴定合作协议。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成立于1999年,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创办。

 

 ▌JYPC系列职业鉴定证书有七大特点:

 

合法性

    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注册品牌、国家工信部网站备案、江苏省工商局颁发执照、江苏省公安厅审查备案,迄今已有16年发展历史。

 

有效性

    是单位招聘、录用、考核、选拔、晋升人才的重要依据;

 

专业性

    鉴定项目与高校专业设置一一对应,填补了高校很多专业无职业鉴定证书可以报考的空白。

 

先进性

    根据职场变化,通过高校或专家论证,可以随时增加新项目,如云计算,机器人、英语培训师等。

 

针对性

    考生以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学历为主,是白领阶层考取的职业鉴定证书。

 

权威性

    考生素质高、考取难度大、网点布局合理、纪律规范严明,是符合时代要求的含金量较高的第三方职业鉴定考试认证。

 

统一性

    证书可以在国家职业鉴定考试网(www.zgks.org)统一查询。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